贾哈特斯河

很多热爱,热爱每一天
理想不是三言两语,也不必千言万语,只在我心中

斗罗204集预告片儿今天来了!

这位金铠甲红披风的男士90%的可能性是武魂殿的六/七供奉,因为着装和老爷子的是十分对照了。太鸡冻了!这件披风也太帅了。不愧是老一辈的巅峰斗罗,气震群伦啊,这个背影,我给满分!必须狠狠夸赞!

众所周知这对供奉兄弟的武魂乃是超级器武魂盘龙棍,一直传到了两万年后,在斗罗第三部中,传承盘龙棍武魂的千古家族一门三极限的顶级门阀。盘龙棍武魂以破坏法则,自创天地为奥义,魂师必定先天满魂力,武魂中封印了龙魂,可以召唤真龙辅助战斗,比格满分,是我死心塌地要往死里吹的。

但是这条红龙¯\_(ツ)_/¯,这。。。我的评价是不如蓝电霸王龙。。。天恒,你真帅。所以以后的跌停要长点心吧,成了准神也不能忘关注你dragon的颜值啊。

我作为龙癌患者,蓝电霸王龙真的是我全系列最最最最喜欢的武魂了,事实是我极度偏心兽武魂,比如说蓝电霸王龙系列(因为光明圣龙、黑暗圣龙、赤龙等都是他的变异版本)、饕餮神牛、五行麒麟等等我真的很难不喜欢。所以这位蓝电霸王龙族长同志占领了我的手环壁纸很久很久很久(那个图片是调过特效的)。所以我也很难不喜欢双生了光明与黑暗圣龙的光暗斗罗龙夜月(从斗二看过去的,看到她应该很难不被牛得惊掉下巴)。

看到有同志说巅峰斗罗供奉都出动了,帝国军队危险啊。我的评价是,有剑斗罗在,这个没有问题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