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哈特斯河

很多热爱,热爱每一天
理想不是三言两语,也不必千言万语,只在我心中

“‘我年约七旬才有了你父亲,你父亲又是五旬才有了你。历代斗罗殿殿主等候的人,竟然是你。小雪,爷爷以你为豪。’”


“‘我的存在,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天的来临。为了这一天,我已经等待了超过一百年。跟我来吧。’”


“眼中的炽热渐渐变成了慈祥,注视着千仞雪,‘孩子,这是你的最后一关,也是爷爷的最后一关。不论承受多么大的痛苦,你都一定要成功……’”


“‘不要难过,你现在是无法移动,更不可能阻止我的。’”


“‘傻孩子,有得总要有失,这是我注定的宿命。’”




一位千秋的战士,一个卓绝的才子,

一位可敬的强者,一个深爱的爷爷!


一个特别的存在。不得不说,也是白发金眼的美男,哈哈哈哈,武魂殿的颜值不得不叹服啊!



评论(31)

热度(721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