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哈特斯河

很多热爱,热爱每一天
理想不是三言两语,也不必千言万语,只在我心中

斗罗204~206集:武魂殿的男士们

①长老殿&西鲁城:鬼豹斗罗&魔熊斗罗&黑虎宗宗主!鬼豹斗罗看上去十分年轻,瘦高精壮戴口罩发带的断眉大帅哥;魔熊斗罗身材极其雄壮留大摞胡须,大红眼瞬间杀气毕露太帅了;黑虎宗宗主妥妥的猛男发型非常老成帅第一反应是终结者。我最喜欢老型男了,武魂殿从老的到小的都是高颜值😎!

②西鲁城战场1(204集):风雷剑阵vs斗转星移天穹阵!大阵vs大阵,帅晕了!

③西鲁城战场2(205、206集):众生渡惨负海神之心,降魔弟弟被撞飞,轰穿三栋楼,倒地咳血!哇,我太心疼了!

④供奉殿:降魔弟弟战败回家,发现雪儿的大剑超牛。受伤弟弟跪下,太帅了,老爷子出门扶弟,真的好温柔啊。


已经想要去武魂殿征婚了


倾情赞美七弟弟降魔斗罗的配音演员陈瑀老师,太太太赞了!降魔斗罗的上场和下场:①204集刚好近一半时降魔斗罗出场:“武魂帝国全体听令,”;②205集末尾时降魔斗罗发怒:“第九魂技,”;③206集4分钟时降魔斗罗被打飞:“额啊哦额咳咳咳!”威震群伦、勇猛沉稳、底蕴浑厚、爽朗大气!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爱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